close

 

 

 

undefined

現在彩妝品越來越多

不得不說彩妝更新的速度

我們賺錢速度都跟不上了

可是身為女生還是有無限對彩妝有著燃燒的慾望呀

今天就來介紹一個國外的平價彩妝COLOURPOP

其實對學生族群跟小資族或者沒賺錢的家庭主婦

可能一個彩妝品超過300~400容量不大又不實用的話

其實都還是有點猶豫呢(我自己覺得啦

所以各方評估後,這個cp值算是很夠的

這個品牌COLOURPOP算是蠻多部落客都有推薦

現在很多找代購或者台灣的購物網站

多多少少就是比較貴一點(當然也是可能有批發價類型的廠商)

所以想以划算價格購買國外的商品

不得不說身為一個英文不好的人

就是很不吃香又不想認命的花錢

(畢竟沒錢又還是想買了當然零頭都不想放過

而且他們幾乎都有滿50美金的免運(差不多就是1500左右的台幣)

講到這可能又覺得要買到1500台幣

對學生跟小資族甚至家庭主婦其實又是一個小門檻

可是以COLOURPOP的商品要買滿1500元

大概是2盤多色眼影盤+1組唇彩(5支入)

如果覺得自己不想買太多那找些姊妹、朋友一起

一人買一盤多色眼影盤+5支平均分一分

其實跟一般市售的單色眼影及很多開架眼影盤來說

有些知名的開架眼影(差不多4色左右)也要300~400元

可是COLOURPOP多色眼影盤換算差不多300~400元

是不是想想~真的非常划算又實用的呢

那不猶豫!!今天就來教教從COLOURPOP網站購買商品吧

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~~~

(如果不想看教學就跳下一段看開箱文啦

 


購買教學

首先先進入 COLOURPOP 網站 https://colourpop.com/

首頁.png

 

打開後應該有些人看到英文就開始頭痛了

下面就開始來解說一下吧

(以下圖片有各項的翻譯,就依據自己想要購買的商品進行對照點選吧)

首頁購物.png

其實琳瑯滿目的商品真的看了也無從選起

但既然想買這個牌子

應該就是有看到人家介紹或者有想買的類型才來選購的吧

所以~如果不知道從何著手

怕太貴又想買來試試看

不訪就點選“特價”商品也是個輕鬆的選擇

像我自己本身不太想花太多錢在買單品

我就會挑那種多色眼影盤及唇彩組合

再去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色系就行囉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所以除了上網看人家買什麼

其實也能依據他們試色的結果照片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

再來挑完後就點選右上角的購物包圖案及下方的Secure checkout(就是確認商品要進入下單畫面囉)

 

 

購物車.png

 

 

我想下單畫面又開始要頭痛了吧各位~

所以一樣附上教學

這時候可以另外先打開一個網頁去中華郵政的網站 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Postal/index.jsp?ID=207#result

先查好自己的地址才能更快進入下步驟唷

 

 

地址.png

查完就會顯示出一串英文地址啦

地址結果.png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下單畫面了

其實有paypal會員的人也能點選paypal來進行支付

(但不好意思支付的畫面我忘記截圖了,主要就是會員登入的畫面後會有金額跟信用卡的卡號等等資料)

但可能點選paypal的人填完還是會跳到下方的畫面

第一段是之前儲存的地址(第一次購買的人應該不會有這選項)

就直接跳下面打上資料

FIRST NAME 為 名字

LAST NAME 為 姓氏

(如果不知道自己英文名可以依據護照上的名字)

ADDRESS 為 門牌號碼 (例如:100號23樓  23F., No.100, )

APT,SUITE,ETC 為 街道名稱、公寓、套房等 (例如:信義區基隆路  Keelung Rd., Xinyi Dist., 

CITY 為 城市(例如:台北市TAIPEI CITY)

COUNTRY 為 國家 (例如:台灣TAIWAN)

POSTAL CODE 為 郵遞區號

PHONE 為 聯絡電話 

 

 

 

支付過程.png

 

 

 

再來就拉到下方點選CONTINUE TO SHIPPING METHOD

 

支付過程-按鍵.png

 

 

完成後就會寄信到你填的信箱啦

一開始會收到您下單完成的訊息信件(裡面會有單號#xxxxxxx)

 

下單通知.png

 

 

再來就會收到可以追蹤包裹的信件(點TRACK SHIPMENT)

 

下單結果.png

 

 

就可以去點開來追蹤你包裹的進度啦

(上面就會有日期、時間、地點、航空等等訊息)

 

運輸過程2.png

 

 

因為第一次購買的時候有個小插曲

就是我填成中文地址啦~~~

來來回回寄回去總部

還寫信詢問是否能更改地址等等的

他們的處理方式就是

包裹如果因某些因素寄回總公司

他們會將包裹確認後再將金額退款

如需要再買就需要另外下單

結果還沒等他們退款又著急的再下單一次

所以才等比較久,不然基本上下單後12天就看到包裹進台灣了

(以本人購買的經驗推算:台灣11月4日( 美國時間11月3日)下訂單,台灣11月16日收到包裹=含假日共13天)

而且第一次來信時

信上還註明由於那邊有颶風有可能會影響進度

以國外購買商品寄到台灣,其實算是很快的呢

 


接下來就開始來開箱吧

D94D7FD0-8283-4D96-B605-39A079068940 拷貝.jpg

一開始收到包裹時是一個白色印上粉紅字體的簡單素色包裹

裡面是滿滿粉紅色的塗鴉很可愛

裡面有白色海綿保護的蠻好(不好意思急著拆時忘記拍一開始打開裡面長怎樣)

F64FECBC-C652-4664-BA22-9059C1DEC96D 拷貝.JPG

後來我把箱子整個拆開反面組合起來

把粉紅塗鴉朝外

就可以當一些物品收納盒唷~

聽說他們每次或者每季會出不一樣的盒子

有人跟我一樣有收集盒子包裝的癖好嗎

B34247A7-F207-4098-A34E-EAE9A77232D9 拷貝.JPG

那就簡單介紹包裝完畢~來開箱吧!!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 YES, PLEASE!

容量:12 x 0.85g (0.03oz)

價格:$16美金(大約480左右台幣)

9E97E892-F0CB-40DE-97D1-FD27E01EC6AC 拷貝.jpg

其實之前在看部落客介紹時

大家都說這盤很難搶

還說有每週上新一上架就搶空

那時候包裹有問題時

我本來還很緊張會買不到

結果我兩次都下單的很容易(可能現在貨比較足夠

來來來就來試色吧~~

 

E718BC3B-E62B-421A-90D3-6565AB9F9607 拷貝.JPG

色調屬於橘黃色系(4個金屬色調)

飛粉程度 我覺得不嚴重

 

YES, PLEASE! 的心得分享

我原本以為這牌會比較屬於喜歡活潑亮眼的妝感

以上班族、學生想要簡單低調的妝感來說 可能會過於亮眼

結果其實不會耶

我自己上班時是喜歡比較不會太亮色系

主要都還是大地色系及粉嫩色系為主

這盤滿真的讓我非常意外

搭配服裝去大自然郊遊或者萬聖節派對(南瓜色

或者平日簡單妝容這盤都是滿齊全的

非常適合秋天的一盤美麗橘黃色眼影盤

 

 

第二個要介紹的是 I THINK I LOVE YOU

容量: 12色 x 0.85g (0.03oz)

價格:$16美金(大約480左右台幣)

66D47480-0251-422C-8E85-EBA970CA5555 拷貝.JPG

色調屬於大地色金屬系(8個金屬色)

飛粉程度 不太飛粉

 

其實在買這盤時我跟另一盤 SHE

undefined

 

也是很多人推薦的玫瑰色系

在這兩款之間我非常猶豫

但我就是比較奇怪別人推薦的有時候不一定喜歡

可能我覺得SHE比較屬於紅色系妝感

那YES, PLEASE!就已經是亮色了

如果又買 SHE 會不會太多亮眼色

加上我本來是要買GIMME MORE!比較修容及腮紅的那盤

但就是剛剛提到的小插曲導致我另外下單

GIMME MORE!這款就缺貨了

undefined

所以我就嘗試研究了一下 I THINK I LOVE YOU 的顏色

大多都是大地色金屬色澤

有些深一點的霧面色還能修容

彌補我沒有買到的 GIMME MORE! 受傷心靈

不過這盤真的沒讓我失望

 

I THINK I LOVE YOU 的心得分享

這盤真的看似金屬光感比較重

其實屬於低調中有一些亮點感的一盤

如果你喜歡大地色系的風格

我覺得這盤很值得買

真的不要逼我選我最愛的顏色(好像沒人逼我

因為我本來以為有黑色跟非常金的我會很怕

但其實黑色是霧面當眼線色完全不浮誇

這盤真的如其名 I THINK I LOVE YOU

我覺得我愛你 一般低調卻心動覺得自己愛上的感覺

 

 

第三個要介紹的是 FIRST DATE

容量:5 支入 5色 x 0.64g (0.023oz)

價格:$16美金(大約540左右台幣/1支110左右)

508CEF4E-E3C4-46BD-A0E8-1B6CE8101E11 拷貝.JPG

 

IMG_2688.JPG

(以下皆用星星評比,滿分5顆星)

顯色度 :

持久度:

 

 

FIRST DATE 的心得分享

其實我對唇彩一直有點選色障礙

所以這種組合包真的太符合都想買的我

而且非常喜歡買唇彩

畢竟近幾年女生才比較會著重唇彩這件事(79年次的我個人認知啦

我每次塗太鮮豔,老公就說不敢靠近我會印到他身上

塗太暗色系(近年來流行的土色系)老公就說你中毒嗎

好~真是個閒話家常的題外話

因為買東西要滿足老公跟男友喜歡這件事太難了

什麼悅己者容根本怎樣容他們都覺得很有事

這組其實滿紫紅色調顏色都非常鮮豔 也都非常顯色

不敢擦太over顏色的人

我自己是覺得淺帶式的擦法(什麼淺帶?自己發明的詞

就是先淺淺擦一點點在唇峰再慢慢堆疊塗勻啦

這樣也比較不會一下妝感太重

畢竟亞洲人五官沒有歐美的人這麼立體

如果像我風格又不夠搶眼的更擦不出氣勢

一下子擦太飽合的妝感就是特別豔麗

擦不好還可能髒髒的

其實COLOURPOP滿多金屬色澤的彩妝很好看

連唇彩都不放過

但是我又不敢擦浮誇金屬感的

所以左挑右挑就還是挑了這組霧面的唇彩

最後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顏色是 Fresh Cut跟 Sunday

比較起來較為低調

喜歡橘紅色調的人BUMBLE也很美啦~

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COLOURPOP心得

 

另外!!!!

他們好像不知道是做活動

還是國外訂單延遲關係

就贈送了我一個單色眼影跟小卡片

我覺得非常漂亮很閃耀

1949B524-155A-4BB2-A296-B491AA93ED7B 拷貝.jpg

IMG_2689.JPG

 

 

補充說明

 

這是以我的角度跟我下單時步驟所寫的文章

可能敘述及內容有不符合實際及各位所期望,敬請見諒

當然這是我的分享

好與不好也千萬保持禮貌給予指教唷

大家互相啦!!

我自己英文也是慢慢努力中

也是寫Blog的新手

可能圖文中有錯誤及不足處的 

如果有比較看不懂的或不清楚的

都可以留言問我,我會盡我所知道的回覆

 

也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  ciao_820

我的 youtube 也會不定時上影片  ciao ciao

 

謝謝大家看~喜歡的話記得幫忙按個讚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ao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